启德1号海翩滙或今开价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969
地产新闻
启德1号海翩滙或今开价
(文汇报) 2016年8月25日
纵然市场担心美国快加息,但无阻发展商推盘步伐。中国海外的「港人港地」启德项目启德1号(I)及华懋於将军澳海翩滙最快今日齐开价,下周推售。新地於西半山巴丙顿山有机会於10月推售。

启德1号(II)申预售待批

中国海外地产董事总经理游伟光昨表示,启德1号(I)最快今日开价,首批不少於109伙,料最快下月初开售,定价会以九龙站等地铁沿线项目作参考,惟会因应东九一带的市况调整,并指「一定承担得起」。至於启德1号(II)则正待批预售楼花纸,期望於下月初获批,料今年内开售。

他指,启德1号虽然是「港人港地」,但买卖程序非常简单,买家向发展商购买单位时,流程与一般新楼无异,毋须由地政总署核实身份,买家只需在律师楼签署成交楼契时,同时申请出售、出租及按揭3份同意书。3份同意书只需申请一次,会注册上土地注册处,业主日后不需再申请。由於目前非港人买家少於2%,三项辣招推出后已甚少公司买家入市,相信市场反应不会受影响。

至於项目出租有限制租约不多於5年,但游伟光重申,市场上租约大部分一年至两年,不担心影响买家买来收租。

荟朗次批超额登记13倍

另一方面,宏安地产等於马鞍山荟朗次批195伙昨日截票,宏安地产物业发展部总经理程德韵表示,累收约2,700票,超额登记13倍, 该批单位於明日拣楼。新地於元朗Grand YOHO首批308伙於今日截票,消息指,累收约15,000票,超额登记48倍。

新地或10月西半山推盘

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西半山巴丙顿道项目命名为巴丙顿山,料将紧贴同系筲箕湾形荟推售,有机会在10月推售。他指,近期不少大额豪宅成交,又有不少新盘推售,主要是政府於三至四年前加快卖地,如今供应陆续出来,亦是社会及市民乐於见到的情况。近月来楼价指数持平,每个新盘销情都很理想,反映用家需求仍在。

新地代理助理总经理陈汉麟说,巴丙顿山提供79伙,单位间隔由2房至4房,亦提供9伙连平台或天台特色户,预计关键日期为明年7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