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柏汇首批登记超额1.4倍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390
地产新闻
海柏汇首批登记超额1.4倍
(文汇报) 2016年1月23日
香港小轮於长沙湾海柏汇首批70伙昨日中午截止接受登记。负责代理销售的恒地营业部(一)总经理林达民昨日表示,项目累积录得168张入票,超额登记1.4倍,其中2张为地产代理入票。其个人对今日销情具有信心,最快明日加推单位。此外,恒地於西半山帝滙豪庭继续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

林达民:最快明日加推

林达民表示,股市昨日回升,对今日销售的海柏汇有利,尤其是现时300多万元的楼盘,月租可达1万元或以上,回报不俗。而且,「持砖头」亦是更加稳定的投资,料今日会获满意销情。

其他发展商方面,恒地於西半山帝滙豪庭昨日继续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并吸引艺人黎诺懿与太太及外父外母前往。据悉,黎诺懿的外母向来有投资物业,是次心仪四房三套大单位,计划作投资之用。该盘将於明日开售首批18伙。

名铸相连单位招标沽出

至於豪宅成交方面,新世界於尖沙咀名铸以招标形式售出59楼C室相连单位,连装修成交价9,400万元,尺价42,650元,买家可享楼价8.5%回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