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7128
地产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5年11月24日
【明报】指,康城9期收19份意向。港铁(0066)近年连环推出多个将军澳日出康城发展项目,但仍未减发展商对该区兴趣,旗下日出康城9期项目昨日截收意向,并获收19份意向书,除多家区内已投得发展项目的发展商外,亦有中资发展商递交。

【晴报】说,焕然壹居,单身随时有份。市建局「高档居屋」启德「焕然壹居」,将於下月底接受申请、明年六月拣楼。据了解,当局为免引起法律诉讼,或放宽申请资格,由原来只准二人或以上家庭申请,放宽至单身人士也可申请;定价则会以本月同区私楼价八折计算,推算尺价约1.1万至1.2万元,最细332尺单位的上车价,约为365万至398万元。

【香港商报】谓,港楼市冰封,租金回调。本港楼市持续回落,除住宅售价节节向下外,租金亦见受压回调,有代理报告指,上月全港100个大型屋苑的实用平均尺租录得近4年以来最大单月跌幅,预期二手买卖成交难见起色下,转售为租将成市场的大趋势,未来租金将面对更大的下调压力。

【信报】谓,丁权与丁屋。土地是香港最珍贵的天然资源,也是市民一同拥有的最重要公共资产。香港土地虽然不多,但其实未至於严重短缺,所以如果说土地问题是香港的最大难题,那么这个难题的涵义,应该是不患寡而患不均。

【东方日报】指,工厦天台7.6万拍出。另类物业受市场追捧,有拍卖行昨日透过拍卖售出由法院颁令拍卖的观塘工厦中美中心一个无契天台,以开价7.6万元售出,为近年罕见的细价成交。

【苹果日报】说,帝后台银主盘减价13%。豪宅银主盘有增多迹象,东半山帝后台银主盘刚以1,700万元易手,较银主放售价1,950万元低250万元或13%。

【文汇报】指,华懋明年推逾1900伙,15年最勇。临近年底,发展商部署明年推盘大计。华懋销售部总监吴崇武昨表示,明年计划推售新盘逾1,900伙,创该公司15年新高。

【太阳报】报道,摆脱楼奴有秘诀,80后:尽早上车。「一个人活到九十岁仲要为层楼而担心,我觉得呢啲先叫楼奴。正因为我唔想做楼奴,所以决定趁后生买楼。」八十后的Rondy早於大学毕业后就置业,虽然中途有年半时间脱离楼奴一族,但去年决定再次上车,更扬言「以后唔会畀自己无楼在手」。究竟是甚么原因令Rondy如此坚决?

【星岛日报】指,世宙稳收4500票峻峦紧锁客源。元朗新盘连番出击,激起一手市场气氛,其中世宙采以快打慢策略,抢先开价收票,吸尽市场购买力,消息指,项目累收逾四千五百票,发展商除部署再度加推,亦公布大手客限购安排,项目最快本周开卖;同区另一大盘峻峦亦不怠慢,持续开放示范单位紧锁客源,位於九龙站的示范屋,现场亦录排队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