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昌大厦全层意向月租15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671
地产新闻
福昌大厦全层意向月租15万
(成报) 2015年7月21日
  在活化工厦政策推动下,观塘区这个传统工业区经已摇身一变成为优质商厦林立的商贸区,区内面积较大的全层租盘亦持续受到用家追捧。美联工商营业董事吴伟华指出,该行获业主委托独家代理观塘开源道63号福昌大厦中层全层租赁事宜。以上单位面积约7,714平方尺,现时以约15万元放租,折合每平方尺租金约19.4元。

  据了解,以上单位地方宽敞,设有豪华办公室装潢,用家既可即租即用外,更能节省不少装修费用。吴伟华续指,参考开源道面积相近的同类物业,每平方尺租金往往达28元水平,对比之下,以上单位租金低於市值逾三成水平,属开源道一带拥企理装修中租金最低的全层罕有盘源。

  同区尺租近28元

  福昌大厦位处观塘开源道这个人称「银行街」的优越地段,向来人流畅旺。与此同时,物业与港铁观塘站仅约5分钟路程,加上邻近观塘广场及大型购物商场Apm,各类店铺及食肆等配套可谓一应俱全,交通情况及环境配套等皆非常便利。综合以上各项优点,上址非常适合作为陈列室、公司总部、直销中心、电器维修站等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