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三连铺叫价约4340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976
地产新闻
天后三连铺叫价约4340万
(成报) 2015年7月11日
  港岛近铜锣湾一带铺位买卖盘源向来缺乏,对投资者而言皆有很大的吸引力。美联旺铺营业董事鲍昌华指出,该行日前获业主委托出售天后蚬壳街4号的1至3号三相连铺,铺位面积共约718平方尺,现时以约4,340万元放售,折合每平方尺叫价约60,446元。

  租金回报或近2.5厘

  鲍昌华表示,以上铺位的楼底约13尺高,适合食肆、时装、地产代理等行业使用。当中2、3号铺现时由食肆以约3.2万元租用,1号铺交吉。三个铺位市值租金约9万元,因此投资者如购入铺位后,租金回报可近2.5厘。

  上述铺位正前方为港岛区主要交通干道英皇道,加上位於蚬壳街及麦连街交界,地理位置可谓非常理想。附近区域除了各商厦及住宅物业林立外,近日更有大型发展商精品住宅刚刚入伙,可谓新旧交融,不论在区内上班或居住人士皆有强劲的消费力。

  除此之外,铺位与前身为政府物料仓库的油街地皮路程仅约3至5分钟路程。以上地皮将於今后兴建逾30层高的住宅及酒店综合项目,待项目完工之时,将可进一步加强区内的人流及购买力。由此可见天后区一带今后发展亮丽,具有丰富的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