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瓜湾工厦低层户意向价二千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827
地产新闻
土瓜湾工厦低层户意向价二千万
(成报) 2015年7月7日
  连接沙田至中环的沙中线正积极动工,沿线的传统工业区如土瓜湾物业未来升值潜力备受看好,加上区内多个住宅项目入伙,势令该区成为集工商住於一身的综合发展区,区内工厦持续低水,成为投资者理想入市之选。新近有业主推售土瓜湾美华工业中心B座低层户,意向尺价仅约3,880元。

  中原(工商铺)工商部营业董事陈锦伦表示,该放售物业位於土瓜湾道94号美华工业中心B座低层户,面积约5,300平方尺,意向尺价约3,880元,意向价约2,056万元,物业将以交吉交易。据悉,业主於2000年5月以约350万元购入,若物业能以意向价易手,物业升值约5倍,而该物业市值尺租约12元,租金回报近4厘。陈氏补充,业主在市场放售约3个月,眼见市场对工厦需求与日俱增,为加强竞争力,遂提升议价空间至尺价3,800元也作考虑

  尺租市值12元

  陈氏表示,美华工业中心为新型工厦,今番放售单位可享部分海景,更有完善的写字楼装修,自用或放租投资皆宜;而区内亦鲜有大面积的放售工厦单位,现时在市场放售的工厦单位意向尺价已全面调升至4,000元以上,反映此单位尺价更见实惠。另外,该厦地利位置佳,日后若沙中线通车后,将会使土瓜湾成为港九新界接驳点,区域发展因素大大提升该物业价值。

  随沙中线正积极动工,今年土瓜湾及红磡区一带的工厦尺价买卖成交转活,成交宗数由去年第4季的11宗上升至今年首季的22宗,尺价亦由约4,625元上升至5,500元,升幅近两成,加上区内有多个住宅项目,势令该区成为集合工商住的综合区,区内各种物业升值潜力更高,将成为投资者理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