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浚暂代市区重建局行政总监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464
地产新闻
林浚暂代市区重建局行政总监
(成报) 2015年6月13日
  政府昨天公布,行政长官委任林浚暂代市区重建局行政总监一职,任期10个月。本身是专业测量师的林浚透过市建局发出的新闻稿表示,对获委任为暂代行政总监感到十分荣幸。市建局非执董麦美娟认为做法适当,形容林浚熟悉市建局运作,能帮助市建局继续执行工作。

  政府昨日公布,行政长官委任林浚暂代市建局行政总监一职,以待透过公开招聘物色的新行政总监上任。林浚任期为10个月,由2015年6月15日起生效。林浚是专业测量师,他於2008年12月1日首度获委任为市建局非执行董事。在出任暂代行政总监前,他是市建局董事会内年资最长的非执行董事之一。

  不再任非执行董事

  发展局局长陈茂波欢迎有关委任,称「在出任暂代行政总监前,林先生是巿建局董事会内年资最长的非执行董事之一,在董事会贡献良多,对巿建局的工作非常熟悉」。当局正筹备巿建局行政总监一职的公开招聘。林浚已表示不会作出申请,亦不会在暂代任期终止后再加入巿建局董事会出任非执行董事。

  林浚透过市建局发出的新闻稿表示,对获委任为暂代行政总监感到十分荣幸,期望与市建局董事会、管理层和各持分者保持紧密合作,一起推动市区更新工作。

  麦美娟盼做好利申

  市建局主席苏庆和称,林浚自2008年获委任为市建局非执董,相信凭对方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有助顺利延续市建局的工作。市建局非执行董事麦美娟认为做法适当,指林浚熟悉市建局运作,能帮助市建局继续执行工作,但希望他交代是否已经处理好有关地产项目的工作联系,做好利益申报,亦希望他不要以过客心态担任行政总监一职。另一市建局非执行董事胡志伟表示,林浚作为市建局董事会内年资最长的非执行董事之一,理解市建局运作,是合适人选。不过,胡志伟关注市建区的未来路向,他说前行政总监谭小莹因与主席苏庆和理念有分歧请辞,林浚会否秉持市建局原来的工作模式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