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悦抢跑周五开示位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531
地产新闻
嘉悦抢跑周五开示位
(成报) 2015年3月19日
  一手市道经历短暂淡静后,多个新盘蓄势待发。嘉华国际(173)发展的将军澳嘉悦,将於本周五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集团总经理(香港地产)温伟明表示,项目已正式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亦随即上载楼书,将於短期内尽快开价。至於定价方面,他指出,将参考包括天晋在内的多个将军澳新盘。此外,将军澳致蓝天有望最快下周推出,而新地(016)赤柱村道50号12座别墅或於本周上楼书。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温伟明续指,市场刚性需求强劲,对嘉悦未来销情有信心。他表示,亦不担忧即将登场的日出康城致蓝天竞争,因二者客源及特色均有不同。

  嘉悦共涉372伙,标准户间隔由1房至4房,另高层设有4个特色单位及8伙顶层复式单位。是次开放的3个示范单位,包括第1座18楼F室的3房1套房(设储物室连洗手间)经改动和无改动示范单位,实用面积819方尺,以及第1座18楼E室的两房无改动示范单位。

  致蓝天最快下周登场

  至於长和(001)将军澳日出康城第三期致蓝天,销售渐入直路。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致蓝天有望月内推出,最快下周登场,惟具体销售安排需与合作伙伴南丰及港铁商讨后再决定。赵国雄还指出,致蓝天的首批将不少於330伙,示范单位设於尖沙咀港景汇,包括3房及4房,将连同现楼示范单位一并开放。

  而同系红磡悦目,则於昨晚以先到先得形式开售余下的32伙,市场消息指,截至昨晚8时,半数单位即16伙,已获拣选。

  晓珀周日售4伙

  此外,恒地(012)亦有新动作。一手销售资讯网显示,晓珀推出新价单,将13伙提价约5%。而根据新销售安排,4伙高层户将於本周日(22日)发售。而同系晓荟,亦公布新销售安排,6伙单位定於同日发售。

  另一边厢,新地发展的赤柱村道50号12座别墅,有望於周内上载楼书。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项目实用面积介乎2,800至4,100方尺,设有现楼示范单位,或於月底推售,将尽快开价及公布销售安排,而新地重推的九龙站天玺,16伙将於周六(21日)发售,市场消息指,至今已收近100票,超额认购逾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