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屋项目各有卖点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161
地产新闻
新居屋项目各有卖点
(东方) 2018年2月5日
今次即将推售的居屋以市区盘为主,相信启德居屋最为抢手,附近尺价数万元的私楼林立,距离沙中线启德站仅一分钟步程;长沙湾项目附近则旺中带静,又面向维多利亚海景。至於东涌的居屋项目虽位於新市镇,但以平价取胜,无论是位置及价格亦较上期的梅窝居屋优胜。

启德区内校网完备

房屋委员会今年分别在九龙城、长沙湾及东涌三区推出四个居屋项目,各个项目的地盘各有千秋,当中以贴近港铁站出口的启德居屋位置最为方便,而长沙湾及东涌则分别享有临海及倚山的景观优势。

本报记者日前到以上居屋地盘实地视察,发现启德居屋盘处於私楼「启德一号」及市区重建局项目「焕然壹居」之间,单位景观将分别眺望启德发展区及商厦为主。而楼盘距沙中线启德站出口仅一分钟步程,加上区内校网完备,日后居民步行至邻近德朗邨及启晴邨的晴朗商场买餸,甚至送子女到该区的中小学上课,亦不过十分钟步程。

长沙湾海景或被遮

长沙湾副食品市场一期及二期单位面向维港美景,但楼盘前面有私人楼盘及酒店用地,料日后海景景观将被遮蔽。该居屋旁边及后方正兴建公屋,居民日后可使用相关社区设施,如公共交通交汇处、街市及体育馆。

而东涌二十七区居屋盘则倚山而建,位置接近北大屿山医院、居民更可以步行约五分钟到邻近的逸东邨商场及街市购买日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