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中心零租金助创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546
地产新闻
旺角中心零租金助创业
(文汇报) 2017年6月21日
旺角中心在去年推出「你出桥、我出铺创业种子企划」以「零租金」招募创业成为城中热话,广获好评。今年,旺角中心再下一城,推出「你肯搏、我肯撑创业种子企划」,申请者只需提交独特而有创意的计划书,成功者即有机会获租金豁免於旺角中心创业大展拳脚。

企划目的透过「零租金」为大众提供创业机会,尤其是支持香港本土文化的创业者。过去香港亦有众多成功的本土品牌和自家制产品,如Ozmo智能水杯、Chocolate Rain等品牌,但往往受到昂贵租金所限未能继续发展。加上近年「手作市集」兴起,吸引到不少有特色的手作人参与,但市集期限短,而且多数於假日举行,致未能集中吸纳所有客人。故有意者能透过该企划大开其创业大门,推销自家的商品服务或产品。

最多免租半年

是次申请者不受年龄、租金限制,申请日期由即日起至8月31日,成功入选可获得1个月至6个月不等的免租铺位,并豁免全数租金及管理费。有兴趣可参阅该企划网页https://www.startup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