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执到宝」 楼市续向好

新闻资讯 > 过往预测 返回
浏览人次 : 5764
过往预测
经济「执到宝」 楼市续向好
(东方) 2018年2月14日
本港楼市持续炽热,小市民置业难过登天,黄大仙师以一支中吉之签「张骞获宝石」,先预示香港在狗年经济会「执到宝」,再推测同样获得此签的狗年楼市将继续畅旺,至今年八至九月更可能再遇上升势,意味短期内难以扭转升斗市民「一楼难求」的苦况。

狗年的经济及楼市,凑巧同样得到仙师赐予「张骞获宝石」中吉签,佛隐居士估计,是由於两者息息相关,同起同落,「经济环境好,楼市就会好;经济环境跌,楼市就会跌,有连带关系」。

「张骞获宝石」的签文为「浮槎月夜到天河,曾见仙姬织锦梭,石得知矶人罕识,那知此宝出云窝」,意指张骞在月夜泛舟至天河,由仙女织锦所用的织机上,取去一块石头,回到凡间始知原来那是宝石。居士分析签文,形容狗年经济好的情况犹如「执到宝」,市民的财政收入会提升,「大家搵钱」,更预测今年中秋节至年底,经济环境会特别好。

八至九月 或遇升势

不过居士提醒,狗年经济「执到宝」,未必代表普罗大众「执到宝」,因为经济好,「楼市应该都唔会跌得」。差饷物业估价署的楼价指数在过去连续逾二十个月录得升幅,即使股市早前录得跌幅,楼市未见大受影响。居士进一步分析后预测,楼市在今年八至九月可能会再「执到宝」,即遇上升势,一般市民要在楼市中「执到宝」买到楼,在短期内或难以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