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营商周下月开 建筑大师齐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660
地产新闻
设计营商周下月开 建筑大师齐聚
(文汇报) 2019年11月7日
新时代着重创新设计。将於12月2至7日举行的「设计营商周2019」於湾仔会展举行据了解,活动嘉宾包括伦敦设计节主席 Sir John Sorrell CBE将率领多名英国设计师代表团访港。同时,今年活动亦请来多位建筑大师,包括著名建筑师 Thomas Heatherwick CBE,其作品包括纽约地标 Vessel;最近启用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建筑师Patrik Schumacher;纽约市快将实现的全球第一个河中过滤浮水池「+POOL」的建筑师Dong-Ping Wong。

在室内设计方面,主办方邀请了零售、酒店、消闲、基础建设等各界专家来讲解各个设计项目。讲者包括为刚於上半年开业的香港瑞吉酒店进行设计的前卫室内设计师André Fu;以大胆、鲜明色彩和充满活力的设计而见称的多产英国艺术家Morag Myerscough;零售界别建筑师Simon Mitchell,他让亚洲其中一个最大型豪华购物商场北京SKP脱胎换骨;为零售文化胜地K11 MUSEA设计商场中庭Opera Theatre的概念设计师之一伍仲匡。

邀专家讲解室内设计项目

活动由香港设计中心主办、香港贸易发展局协办,已经来到第18届,今年的伙伴地区为英国,并以「Design the Future, Create Tomorrow」为主题。设计营商周为期一周,将带来超过 20 个活动。

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颜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