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肚山峰最快6月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143
地产新闻
九肚山峰最快6月售
(成报) 2015年4月30日
  资本策略(497)子公司尚家生活旗下位於传统豪宅区的九肚山峰,发展商透露,项目有望於6月得到入伙纸,稍后会尽快开放示范洋房单位,并希望月内以现楼形式展开标售。由於全盘共有6种不同户型,发展商亦同时设立了6座现楼示范单位。记者李苏璐米兰报道

  尚家生活董事总经理方文彬表示,自项目去岁年尾公布命名之时,前来查询的意向买家多为同区客,其中亦不乏马主。他续称,九肚山峰的20座洋房面积介乎2,000尺至4,000尺,间隔有3房至7房不等,亦为区内多年未有之全新项目,而相关意向买家现时居所多为千尺左右,相信是受到换楼需求带动。

  意向买家同区客多

  高端豪宅的目标客户群体对单位细节的要求普遍较高,且不乏多样性,本港豪宅发展商打造相关项目亦须在实用及美观之余融入灵活性。尚家生活今次即选择意大利顶级品牌Molteni Group旗下的80周年系列「Dolomites」进驻九肚山峰的20幢洋房之内,该系列为专为九肚山峰打造的嵌入式衣柜,可依据买家的个人需求和每个洋房的不同风格而调整。此举令项目成为全港首个每幢洋房均具备Molteni&C意大利嵌入式衣柜的豪宅。

  方文彬表示,此系列之命名创意源於意大利著名的Dolomites山脉山峰,其地势、景观、外形,以至名流住户云集的高档住宅区属性,都与本港九肚山相似。他介绍,该系列的每套衣柜皆配套有下拉式挂衣架(pull-out cloth rail)、 抽屉(drawers)及裤架(trouser-holder)。此外,项目的设计顾问团队更参与选材,以将「Dolomites」系列於每幢洋房按照其主人套房衣帽间空间特别度身订造,呈现出不同设计款式的嵌入式衣柜风格。

  沪洋房正申请预售证

  至於公司接下来的部署,方文彬表示,公司位於上海大虹桥的全洋房项目正在申请预售证,有望於6月份获批。项目包含87个洋房单位,面积介乎2,400尺至3,500尺,意向尺价逾5,000港元,平均每幢定价1,000万人民币,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公司同合作伙伴泛海国际(129)各占50%权益。他补充,由於上海市政府多年未在该区批准兴建洋房,因此项目为区内罕见的洋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