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将急需换肝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167
代理新闻
中原大将急需换肝
(文汇报) 2017年2月10日
中原地产昨日罕有发出紧急呼吁,为任职25年的资深区域营业董事吴国伟寻找合适的肝脏作移植。据悉,吴氏上周三(1日)求医,初时以为只是普通感冒发烧,但短短几日病情急速恶化,本周一确诊急性肝衰竭。他同事林伟文表示:「佢平日身体几好,唔烟唔酒,应酬都少,?家一手新例下又少咗捱夜,真系好突然。」他担心地说:「佢?家同紧时间竞赛,急需2日内进行移植尸肝或活肝!」

急需2日内进行移植

林伟文表示,与吴国伟在中原已经共事廿多年,为人容易相处。据了解,吴在上周三因发烧向私家医生求医,原本以为只是普通感冒,但病情未有好转,吴国伟於是在本周一到仁安医院检查身体,发现肝脏有问题,转介至威尔斯医院,但因病情严重,再转介至玛丽医院留院,现於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已陷入昏迷,失去知觉。

中原公关发言人表示,吴国伟现年51岁,育有一个女儿,与太太一家三口,女儿刚刚大学毕业,平日工作勤力。她说:「佢成日讲笑,好玩得,对同事亦无架子」。他去年是公司的高级区域营业董事,并为公司完成1亿元的生意额,故今年1月获中原跃升资深区域营业董事,目前旗下伙计有100人。

中原昨日除於WhatsApp群组内广传呼吁讯息,其同事李先生亦在社交网站facebook发文请求有心人捐肝,短短数小时已有过百人分享。

据了解,医生确诊吴氏患急性肝衰竭后,已即时为其家人检验,但所有亲人均不合适,医院亦不断为吴寻求活肝移植,但未有合适肝脏。医生指,目前当事人情况危急,尸肝和活肝都接受,A、B、AB或O型均可。(编者按:玛丽医院肝脏移植中心电话:2255 3838)■记者 颜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