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4519    回应:3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5)4个坡仔应该攞去打藤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11月2日

  在外国读大学时打过很多次架,但没有一次为了争女,最多就是被鬼仔话睇唔起中国,话我们是支那人,有一次我同一个星架坡仔打架,打完佢之后,佢仲要同我道歉,事缘在一次午餐,有条坡仔行埋嚟睇下我食什么,之后,讲了一句话,我将佢打到变猪头,各同学还要他向我道歉,大家估唔估到佢讲什么,就是与今日4个星架坡电视台DJ,在机场食完炒面之后,讲了同样的说话,就是话那些炒面连佢屋企只狗都唔食,当时,有同学话那条坡仔应该攞去打藤,今日,我亦认为星架坡政府要将4条坡仔打藤,打6藤,一次过,冇得分期执行。

  在晚饭时小女问我星架坡打藤的刑罚是从那里传过去,我认为是中国,古时候叫笞刑,唔算是重刑罚,是用来惩罚那些说话不干净的人,以前星架坡,食香口胶都会被判笞刑,4条坡仔DJ返星架坡,最迟后日就会被判打藤,如果他们不获判刑,证明星架坡已经进化了很多。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16-11-02 09:16:29
打藤应该唔系国产嘢,如果中国有呢招,今日大陆就少好多cry仔喇。
2. 占士 2016-11-02 10:45:25

博士,您当年果然是少年英雄,让那些不知好歹的人得到点教训! 我当年也有被坡仔寸过,不过,我是给对方来软的,最后,也令他有所收敛。哈哈哈

3. 向饭民说不 2016-11-02 11:21:21
所以,博士你听到支那人,你愤怒吗?

我细妹现在系美国,一样被黑鬼闹支那人,反支那。

所以对那些数典忘祖的废材,非常痛恨。
4. 引刀一快 2016-11-02 11:38:39
向饭,咁你细妹有冇为华人争光,嗌番佢nigger吖?
5. 向饭民说不 2016-11-02 11:51:24
引刀,又转移话题。不知所谓的打手。
6. 向饭民说不 2016-11-02 13:16:21
在外国读书,中国人包括香港人多多小小会被歧视。
尤其中国人不团结,结果被歧视的更严重。
当年,马来西亚华人接近50%,点解华人失去控制权,就是不团结。
7. 引刀一快 2016-11-02 15:41:02
向饭,咁你细妹有冇为华人争光,嗌番佢nigger吖?
8. 引刀一快 2016-11-02 15:45:03
向饭

华人喺东南亚冇势力,唔系团结问题,系因为有钱锡身,唔送仔女去当兵,唔揸军权何来势力。
9. to 7/F 2016-11-02 15:45:34
你可否不要那么幼稚,那么讨厌,那么小学鸡。
10. to 论坛 2016-11-02 16:08:29

引刀真系论坛中既一粒老鼠屎, 有佢一日, 论坛只会继续沈沦, 唔会有起息, 神仙难救.

本来我地外人不应该说太多, 少点上来同留言就是了, 不过你真的想论坛愈做愈沈吗?

11. 向饭民说不 2016-11-02 16:31:41
引刀,看来真的是慰安妇的后代。对狗日的忠心。
12. Desmond 2016-11-02 18:18:08
向饭兄,你细妹在美国那边,不知是居留还是读书,但她也应认为美国有些优点才会留在那里吧。
15. 引刀一快 2016-11-03 07:01:55
向饭


点中你要害喇,左棍,移民去美国即系叛国投敌,你就系叛国投敌家属,俾黑鬼闹支那而唔还击,认真数典忘祖。

9楼10楼

两只匿名老鼠,依家向饭细妹俾人嗌支那,我问佢有冇还击,天经地义,何来小学鸡?
系咪你两只嘢俾人嗌支那人,会讲“you welcome”?
16. to 15/F 2016-11-03 10:24:25
什麽老鼠呀!你以爲有个蓝色字就好巴闭呀!拿个身份证出来比大家看才就是真英雄!

针对事不应该针对人,如果内容有意思,哪怕你的名字是梁振英,甚至编号689。只有你这些打手,对人不对事。还不是小学鸡?

向饭妹妹有没有还击人家对她的不礼貌,我是绝对没有兴趣知道的。猜你是看习惯了生果报道,桃色案件的细节你最在意,除了八卦,还是八卦。这些细节对大家的分析有什麽作用呢,还是你想查案呀!

人家侮辱我,我不一定会反击,因爲我会想想我是否做了些让他误会或我因爲控制不了自己而伤害了人家的事,是否人必自侮而后人侮之。就算是人家喝醉了,公认侮辱我,我也不一定反击,要看形势。我不会跟那些有精神缺憾的人斤斤计较。

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说:you are welcome, 也肯定不会说nigger。中间可以说,应该说的话多的是。只有你这样小学鸡才会想到这样让自己出丑的话来。 还説天经地义?!?!你的天地也真的小的可怜!

还有黄丝逻辑有著极大问题。爱国爱港的香港人不能离开中国香港,如是,黄丝那麽讨厌中国,你还不是更要离开中国土地吗?爱国爱港的人不一定排外/排他的。热爱自己国土都可以吸收人家的好,跟人家来个文化交流。 喜欢吃老妈的饭,也可以出外光顾餐厅?

17. 引刀一快 2016-11-03 10:55:52
大家睇下呢D收埋蓝色名嘅匿名者讲乜喇。哈哈哈哈哈哈

俾人嗌支那人,你系咪讲“My pleasure”呢?哈哈哈哈哈

你咁多垃圾逻辑,我要纠正你最起码花一个钟头,你唔值。
18. to 17/F 2016-11-03 11:03:52
你真的精神有缺憾!
19. 向饭民说不 2016-11-03 12:11:13
引刀,真是生活在井下的可怜虫,移民外国就是判国,真系傻下傻下,移民的概念就是中国人过去一样可以同白鬼直接竞争资源,所以很多白鬼/黑鬼好像香港香港班废青无能,无竞争力,只有利用人口多的优势歧视中国人。中国人现在要的是和平方式竞争资源,是爱国行为,不同于当年白鬼的强盗方式。

胡国兴和引刀形容自己爱国爱港 对国家有贡献 ,哈哈哈。

20. 引刀一快 2016-11-03 13:28:08
咁即系你细妹已经宣誓效忠美国喇!向饭你d算识时务,呵呵
21. Welcome 2016-11-03 18:09:54
you welcome? haha
22. 引刀一快 2016-11-04 06:49:41
就系you welcome,唔加are唔得咩?
23. botello 2016-11-04 09:03:45
的确近排引刀的留言最多,大多数是对駡。
要找有用的分析,越来越花时间。
而劲人,一个一个的离开……

24. 向饭民说不 2016-11-04 09:51:47
23,引刀目的是灭声。
中国人移民外地有甚么问题,而且应该是越多越好,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利益。

25.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29:11
劲人?咪向饭罗!咁大个盖世太保你都睇唔到呀?
26.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30:58
向饭

就问你一句,你细妹有冇宣誓效忠美国?
27.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32:58
你细妹宣誓系咪乖乖跟住美帝嘅誓词嚟读?
28. 引刀一快 2016-11-04 10:35:24
向饭,你细妹宣誓效忠美国嘅时候,有冇嗌奥巴马做nigger?
29. 向引刀・土著说不 2016-11-04 10:48:55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6/1102/34944.html

梁游私窦过夜

时间:2016-11-02 03:15:05来源:大公网

  图:梁颂恒左右逢源,背着女友与游蕙祯发展紧密关系

  凭「扑嘢论」扬名的游蕙祯透过选票,成功争取到「扑嘢空间」!本报调查组连日查访,发现已有亲密女友的梁颂恒背着「正印」女友,与游蕙祯在湾仔金乐大厦一个高层连天台的三百多尺私窦秘密同居。左右逢源的梁分身有术,一日之内陪两女友食饭、睇戏,尽享温柔。月袋九万多元薪酬的候任立法会议员梁颂恒,常将「民意代表」挂在嘴边,原来终日只为两女友忙个不停,与介入恋情沦为小三的游蕙祯同样其身不正,为港青立坏榜样。\大公报记者 施文达、王可欣、李文威

  本报直击梁颂恒多次施展「分身」术慰藉两女友绝技。上月二十四日,梁颂恒、游蕙祯同赴台湾「宣独」,双双回港当晚,梁颂恒甫一落机,急忙要安抚已拍拖三年多的「正印」女友,陪伴她在中环豪食西餐饮白酒,其间梁颂恒疑被女友质问「去台湾有无偷食」,梁都能挥洒自如,向「正印」甜逗两句,已获她投怀送抱,绝无起疑。

  未入大厦已喉急亲近

  四日后,十月二十八日出席完讲座的梁颂恒,夜会「小三」游蕙祯,双双共赴湾仔私窦。当晚梁颂恒出席港大学生会刊物《学苑》讲座后,约晚上十时半与两名男友人一起离开港大,梁与同行一名年约四十岁戴眼镜男士往坚尼地城吉席街的Breaks酒吧继续消遣,Breaks人均消费一百至二百元,二人选近窗边位置坐下。大约到深夜十一时四十五分,穿一件头贴身黑色背心裙的游蕙祯到达酒吧会合。与梁颂恒「正印」女友同样蓄长直发的游蕙祯,甫坐在梁身旁便拨弄一下直发,在酒吧昏暗灯光映照下媚态尽显。酒到杯干的梁颂恒,未几带着游蕙祯向四眼友人道别,梁、游二人坐的士离开。

  的士到达湾仔骆克道金乐大厦,游蕙祯抢在前头先输入大厦密码,站在游身后的梁颂恒则亲近地挨贴游,开门后梁、游一前一后进入大厦,返回顶层一个连天台的特色单位。该单位40日前才放盘,出租价二万元,相信梁、游入住私窦不足一个月。

  「忙碌」十二小时换衫落楼

  十月二十九日,游蕙祯、梁颂恒於金乐私窦共处十二小时后,於中午十一时四十五分,两人一起步出金乐大厦,可见已更换另一套衣服。游蕙祯穿上白色恤衫,墨绿长裙,挂上白色小手袋,以邻家女孩装扮准备出席傍晚土瓜湾的街坊茶叙活动。同行的梁颂恒则换上蓝色长袖衫、短裤及帆船鞋,左手持手提电脑,右手拿手机,春风满面,不时望向游蕙祯甜笑。梁颂恒、游蕙祯结伴行街心情开朗,惟梁颂恒双眼呈黑眼圈,带点倦容,可能昨夜比较「忙碌」。

  梁、游其后光顾皇后大道东QRE Plaza十楼高级日式餐厅「和风多元锅物料理」午膳,该餐厅人均消费四百至八百元。约一小时后,两人离开餐厅步往湾仔大有商场后分道扬镳,梁颂恒目送游往湾仔道方向离开后即折返金乐大厦,放下手提电脑,改拿厚厚一本《西方战略思想》书籍出门。

  对住「正印」黑口黑面

  约四时四十五分,已「变身」脱下眼镜的梁颂恒,一手拿「战略」书充作文青,另一手拖着「正印」女友,坐的士往皇室堡戏院看七时半开场的电影《斯诺登风暴》。梁颂恒曾向传媒透露女友是政圈外人,自己当选后要摸索调节与她的相处方式,未知是否梁颂恒因要与女友重新摸索关系,他面对「正印」女友时表情木讷,黑口黑面,明显与政坛同居女伴游蕙祯一起时的热情洋溢大不相同。

30. 向饭民说不 2016-11-04 10:55:46
引刀,我细妹怎样做,她就可以点做,不需要向你交代,而且她移民过去,其实是一种中国人的殖民方式,增加中国人的人口比例。提升中国人的权益。我相信她不会做小学鸡,你读了那么多数,有那么多的历练,点解仲甘小学鸡。

看一下香港的新移民因为人口小而被歧视的情况啦。引刀,不要那么无知啦,你最少都是读了master。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61104/19822050

他又指,部份州分倡议根据不同种族比例收生,令人口比例较低的华人要额外考得高分才能入学,「支持贫困的学生我不反对,但以肤色作为分别就不好,他这样做本来是想保护黑人学生,但民主党越来越极端,走向极左,我们希望纠正一点」。
31. 引刀一快 2016-11-07 13:41:43
向饭

冇人叫你细妹交待呀,叫你交待之嘛,你细妹系效忠美国嘅人士,你呢?
32. 向引刀・土著说不 2016-11-07 19:18:25

释法后或需修改法例 梁游随时要回水167万

11月07日(一) 13:54
【on.cc东网专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今日全票通过《基本法》第104条释法。今次释法内容称,未完成宣誓人士不能行使相关职权及享受相应待遇,意味着立法会议员宣誓前不能自称议员,及享有其他议员权利。然而,此解释与本地法例有所不同,或者需要修改法例,而未完成宣誓议员或需「回水」,偿还已领取议员津贴及薪金的巨款!

根据《议事规则》,议员必须完成宣誓才能参与立法会会议或表决,惟《立法会条例》则列明,只要立法会议员获确认当选资格,自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所指明的日期开始便是正式议员,原则上未完成宣誓亦能享有薪津福利,以及行使议员基本权利。

不过,释法内容与上述有所矛盾,意味着释法过后有修改本地法例的可能。而目前未完成宣誓的青年新政游蕙祯及梁颂恒有极大机会被踢出立法会,两人或需要向立法会秘书处偿还所申领的近167万港元津贴。此外,其他宣誓时不符合真诚、庄重、准确及完整,以及主张自决的议员,亦有机会面对同样问题。

人大释法议席冻过水 网民嘲「梁游已完」

11月07日(一) 17:02
【on.cc东网专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今早全票通过《基本法》第104条释法,意味引发宣誓风波的青年新政立法会议员梁颂恒及游蕙祯,料因宣誓无效很大机会被踢出立法会,加上释法规定未有效宣誓亦不得自称议员,网上流传语带双关的字句「梁已完,游已完」,其读音与「梁议员、游议员」类似,暗示梁游二人的议员生涯冻过水。

除此以外,不似一批泛民议员於人大释法后即时作出回应,梁游两名事件主角於今日凌晨参与占领德辅道西清场快闪后,一直未有公开露面,暂时不知所终,游蕙祯的助理以目前仍在商讨及评估有关人大释法对官司影响为由,称两名议员暂未能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