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5989    回应:3
文亮语

以五千之众,对十万之师(足球版)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1月25日

  李陵答苏武书是我最钟意文章之一,有人话文章并不是出自李陵手笔,我觉得唔重要,好文章就是好文章。

  文章中讲及李陵奉命出征西域,五将失道,陵独遇战,以五千之众,对十万之师,老实说,一对二十,听到都惊,今日,亦有一个一对二十实例,不过是足球版。

  去年,我加入了湾仔体育总会做会长,而湾仔有一队足球队打甲组,成绩不过不失,今年我搵到赞助,锐意将湾仔足球队搞得成功一些,不过,就不要打超级联赛,实在花费太大,在教练顾锦辉带领下,全队士气高昂,在足总杯过关斩将,下一场将会对超级联赛队伍飞马,对方班费二千万,湾仔不足一百万,亦是二十比一,同样地,湾仔是以五千之众,对十万之师,大家今晚有时间,可以再读李陵答苏武书,非常激烈精彩。

  湾仔足球总会队晋级过程:

  3:1赢圣若瑟
  2:1赢中西区
  1:0赢大中(甲组)(入4强)

  四强赛事,有三队可以与超级联赛队伍争足总杯:

  第一场以1:5输了给晨曦(甲组),要打第二场
  第二场以3:3(4:3)赢永义国际(甲组),下一场对飞马(超联),希望大家能够捧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16-01-25 12:52:53
淡友对好友,都经历过1对20嘅艰难日子,越艰难,越有趣。
2. 无奈 2016-01-25 15:32:04
所以话你系万人敌啦。
3. 老饼 2016-01-25 15:59:36
因我在湾仔长大,支持湾仔队,回想从前湾仔真系有好多好波之人,如黄志强(牛屎)等,同时霍英东打卫生波时D脚法都0K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