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凤获准续向周星驰追款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310
负面新闻
于文凤获准续向周星驰追款
(东方) 2016年1月21日
艺人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兴讼追讨投资山顶普乐道独立屋的佣金尾数,高等法院前年指周星驰尚未出售涉案物业,故周暂时仍不用支付佣金给于,裁定于暂时不能够兴讼向周追讨佣金。

不过,上诉庭昨判于文凤上诉得直,准许她修改其申索陈述书,令她可以重新透过法律诉讼向周追讨款项。上诉庭押后交代判案理据,并下令于须最迟於一月廿九日(下周五)把修改好的申索陈述书派送给周星驰。

陈述书改为分投资利润

按于文凤指称,她之前和周星驰之间有合约,她向周提供投资建议,周除答应每月给她酬金外,更口头同意,若投资成功,会把除税后盈利的一成分给她,周在她的建议下,与胡亮明合作投资发展天比高地段,并分得其中一间独立屋。他们两人分手后,周只支付了一千万元给于,于现要求周支付余款。于文凤原本向周星驰追讨佣金,但现在修改申索陈述书,改为要求周星驰把投资利润分给她。

案件编号:HCMP 307/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