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诚:楼市长远「无问题」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488
地产新闻
李家诚:楼市长远「无问题」
(文汇报) 2019年6月5日
面对中美贸易战升温,美丽华酒店(0071)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家诚昨日出席股东会后表示,中美贸易摩擦的时间较预期中长,影响市场对楼市的信心,相信投资者在短期内会静观贸易战进展,而长远对楼市来说「无问题」。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殷考玲)

美丽华入住率超90%

酒店业务方面,李家诚指出今年首5个月酒店平均入住率超过90%,整体入住率平稳,访港旅客仍有增加趋势,而且旅客类型多元化,未来房价需视乎市场需求而调整,以尖沙咀地段来看,预期下半年入住率可保持平稳。

被问及人民币贬值问题,财务总监黎浩文昨指出,由於有内地业务,所以集团也持有人民币现金,但比例不多,故人民币贬值的影响不大,而集团目前持有现金偏高,未来会积极物色收购项目,为股东创造回报。

未商讨香槟大厦发展

位於美丽华酒店邻近的香槟大厦,有传恒地(0012)持有香槟大厦逾八成业权,被问及会否申请强拍然后与美丽华酒店一同重建,李家诚表示美丽华酒店持有一层业权,但暂时没与恒地商讨任何发展计划,而恒地就香槟大厦也未有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