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兴苑理想坐向选择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254
地产新闻
彩兴苑理想坐向选择多
(文汇报) 2017年8月18日
房委会公布三个新居屋屋苑的价单及楼书,彩虹彩兴苑成为市区上车希望,3座共1,358伙部分更可享海景。「楼王」位於彩兴苑B座29楼11室,单位坐向不俗,正是有钱难买向南楼,门向北窗向南的坐北向南格局。该座11室的高层单位更可远望九龙湾海景,以384万元的价格来说是超值之选。

「楼王」坐北向南超值

除了「楼王」以外,彩兴苑也有不少理想选择。A座向西单位望开扬坪石公园景观,远一点则见到启德发展区甚至对开的维港景,以售价看介乎约290万元至320万元,较「楼王」便宜,但条件却相距不远。另外,2室及17室皆望东南,可取紫气东来迎百福的好意头,属大单位又非在走廊尽头,同样是理想选择。

银河苑半数单位望山峦

「梅窝孖宝」银河苑和银蔚苑远离繁嚣,有青山绿水景观,希望拥有远离城市感觉的市民,正是考虑之列。银河苑半数单位远望山峦,邻近没有高楼大厦,尤其B座12室至15室更是无遮挡之单位。其中B座1楼13室,实用面积380方尺,仅卖146.8万元,以低於200万元的价格,便可以拥有隔世居室,相当值博。

至於属单幢式建筑的银蔚苑,前排为5室至11室,望到邮局、诊所及健康院等,但中低层以上仍可享开扬景观。这对只求平平地就买到块瓦遮头的市民来说,正是不错选择。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何汶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