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中半山豪宅租金加5%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014
地产新闻
嘉里中半山豪宅租金加5%
(文汇报) 2016年9月21日
近期豪宅成交旺,租金亦上升。嘉里发展执行董事朱叶培昨日表示,旗下位於中半山的誉皇居、腾皇居、Branksome Crest及Branksome Grande四个租赁豪宅项目,共有220伙收租,今年租金加幅约5%,目前出租率接近100%,平均出租面积尺租50元(不包车位)。当中,最贵一伙复式户月租达60万元。

刚於今年入伙的Branksome Grande,其顶层一伙6,000方尺单位以近50万元租出。朱叶培称,该幢豪宅目前只有一伙交吉,相信快租出,目前租客以大机构及私人公司老板为主,亦有中资企业。他又认为,豪宅出租率高,反映经济向好,并强调,这四个豪宅集团绝不会再拆售,因为作为豪宅发展商,是需要要有些豪宅收租来「省招牌」。

研究入标笔架山地

被问及会否入标竞投本月底截标的九龙笔架山龙翔道住宅地皮,朱叶培称,公司正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