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YOHO贴价开 529万入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742
地产新闻
Grand YOHO贴价开 529万入场
(文汇报) 2016年8月18日
最平折实尺价9931元 首推租金补贴吸客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一直是元朗大地主的新鸿基地产,旗下毗邻元朗站、楼花期约7个月的逾千伙新盘Grand YOHO第一期,昨公布只以贴二手尺价推出首批226伙,即供折实平均尺价11,968元,与去年11月长实推售贴近朗屏站世宙首批平均折实尺价相若。项目折实入场价528.87万元,最低折实尺价仅为9,931元,实行先求量再求价。发展商更首推租金补贴付款方法吸租客入市。

资料显示,同区YOHO Town及YOHO MIDTOWN最近二手平均实用尺价分别约11,500元及12,000元,邻近的新元朗中心平均实用尺价约10,500元。

「稍后加推有加价空间」

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昨形容,Grand YOHO第一期首批尺价属热切期待价,首批226伙折实平均价为11,968元,同时亦提供多种付款方式给予有不同财务安排及需要的置业者;新地的新盘首批单位一向具有吸引力,稍后加推有颇大加价空间。

雷霆指出,新地过去廿多年自新元朗中心开始,接邻元朗西铁站有多项商住发展项目均发展成功。Grand YOHO身为YOHO系列的王者,自然引起区内区外的置业者热切期待。Grand YOHO拥四大优势,同区项目并未成为参考之列。

他又称,现时一手楼盘由买家主导,最近各项目均销情理想,加上按揭利率低,香港的经济比外围地区更理想,股市亦畅旺,市民的置业信心颇强,预期楼市可继续健康及平稳发展。新地代理助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该盘於今日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及收票,每票10万元,最快下周公布销售安排及推售。首批226伙分布於Grand YOHO Development第一期之第2座及第9座,户型包括两房、大两房、三房及三房套房连士多房的单位,涵盖第一期中不同的单位。两房单位占开售单位数目近75%,三房单位占逾25%。此批单位市值逾19亿元。

「提供了5种付款方式」

他指,Grand YOHO提供了5种付款方式,当中首度推出YOHO伸引力付款计划,发展商会补贴1%楼价作租金补助,对象为无即时需要居住的人士。如仍有租约在身的租客,只适用於价单上列明的特选58个住宅物业。若楼价在600万元内,买家需提供楼价30%资产证明;600万元以上需要楼价20%资产证明。

该付款方法是买家在签署临时买卖合约90天内付楼价8%作首期,楼价92%余款可选用「YOHO 30 Plus」计划,其间买家可享30个月免息贷款。买家须於每季(即3个月)缴付相当楼价2.5%本金,合共9期楼价22.5%,当中,发展商会提供1%租金补助,全期提供楼价9%租金补贴,买家实际支出楼价13.5%。余下楼价69.5%於第30个月清还予发展商。若买家要特别延续贷款,只要支付2.5%楼价,可获最长25年延续贷款,利息为P-1%。

此外,发展商亦推出即供90天付款计划,折扣率为18.25%;同时亦沿用PARK YOHO的120%贷款安排,并命名为「置尊120」,对象为接近供满或已供满物业的业主,如元朗区的分支家庭。

中原亚太区住宅部总裁陈永杰表示,Grand YOHO第一期开价比同区市价预期低约10%,付款计划选择多、弹性大,上车、换楼客皆适合,预计将锁定全港购买力。他估计,该盘之后加推单位即使加价,加幅料约5%至10%。

代理:开价震撼抢外区客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是次开价相当震撼,势必抢去市场上不少购买力,将吸纳不少外区客及不乏长线投资客垂青,并冻结区内二手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