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磡湾嘉里大酒店年底开业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384
地产新闻
红磡湾嘉里大酒店年底开业
(文汇报) 2016年7月19日
红磡湾畔已成为一个新商业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於2011年12月以23.28亿元投得的九龙红磡湾畔酒店地皮快开业。该集团昨宣布,红磡湾畔香港嘉里大酒店将於今年12月开业,亦是集团在香港开设的第四家酒店,共设有545间客房,将於今年9月起接受房间预订。

香港嘉里大酒店总经理史密斯说,时至今日,客人入住酒店不再只追求住宿及餐饮方面的享受。他们期望有一个既能满足旅行需要,又可建立归属感,并与当地社区互动的目的地。

采「城市度假村」概念设计

楼高16层的香港嘉里大酒店地处九龙红磡湾畔,由著名设计师傅厚民本着「城市度假村」的概念设计。酒店多个楼层提供独特的观景台,无论酒店住客、参加会议及宴会或用餐的宾客,均能在室外及室内欣赏壮观景致。酒店超过六成客房均坐拥海港美景,房间面积从豪华市景客房的42平米起至顶层套房的294平米不等。

在开业首阶段,酒店设有5间别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吧,其中包括一个拥有10个融会现代及传统烹调概念的美食市集。酒店还提供宽敞的户外用餐区域,客人可一边欣赏维港海岸和港岛全景,一边品尝精致美食。

香港嘉里大酒店还拥有具规模的会议及宴会设施,包括一个1,756平米、能容纳最多1,030位宾客的大宴会厅;17间用途灵活、可容纳30至660人不等的多功能厅;以及多个室内外场地及设施。此外,酒店还设有Club Lounge行政贵宾廊、一个25米长的室外游泳池、全天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以及多间精品商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