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影响 发展商未惊过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887
地产新闻
加息影响 发展商未惊过
(文汇报) 2015年12月18日
美国联储局加息四分之一厘,本港银行暂未跟随,本港发展商均表示,加息消息早已被市场消化,对推售新盘步伐未有影响。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昨日表示,早前已经说过今次加息0.25%,而且加息已讲了两年,尽在意料中,也已经被市场消化,对大市没有影响,亦对长实地产明年推盘绝对没有影响,步伐不变。

雷霆:准备好就推

新鸿基地产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指出,市场已预计及消化今次美国加息,相信按揭利率仍会处於较低水平。他指,集团会继续按计划及市价卖楼,一准备好就推出,至於为买家提供的按揭成数及其他优惠,会视乎市场情况和买家需要予以配合。新地代理业务部总经理张卓秀敏亦指,一直都跟住自己步伐推盘。

新世界发展销售营业及市务高级总监杨文表示,今次美国加息为市场预计之内,未来加息步伐缓慢,幅度亦不大,利率依然维持低水平,市场已消化加息因素,而且刚性需求依然殷切,集团推盘步伐不变。

九龙建业市务及销售部总经理杨聪永表示,美国加息对本港楼市影响轻微,况且香港按揭息口亦维持不变。他称,九建今年销售已超额完成,明年如期按原先订定目标及步伐推全新楼盘薄扶林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