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宙料下周公布价单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6394
地产新闻
世宙料下周公布价单
(成报) 2015年11月12日
  长实地产(1113)持有的世宙已获批预售,月内推出巿场,元朗新盘之争再度爆发高潮。世宙邻近西铁朗屏站,享有铁路网络的优势。

  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与长实高级营业经理何家欣昨日举行记招,联同各大代理举起「YUCCIE」纸牌造势,气势十足。发展商昨日亦正式签发项目的销售及推广委托予地产代理。发展商在记招上首次公布项目布局图。长实高级营业经理何家欣透露,世宙将分作4座发展,合共提供1129伙,全为2、3房单位。其中2房户占818伙,实用面积介乎425至431方尺;另3房户占311伙,实用由534至646方尺的单位。项目4座主要以内围内园景,外围单位以绿化景、元朗市景等为主。

  支持探讨开发郊野公园

  据悉,元朗世宙最快日内上载楼书,并於下周公布价单。赵国雄表示由於已发出宣传委托予代理,下周将开放示范单位,首批不少於200伙,并笑言「潮流兴加推」,不会把单位全部一次性推出巿场。至於定价方面,主要会参考西铁沿线的新盘,预计会贴近巿价,至於同区的旧楼则不能作为指标。

  被问到发展商是否担心加息而加快推盘,赵国雄回应指,集团并不担心加息,只是按惯例获得预售后便推出市场。对於联储局有机会下月加息,赵国雄笑言不会担心,因为加息步伐缓慢,而且即使加息,幅度亦有限,相信对楼巿不会有太大影响。此外,赵国雄又被问到对发展郊野公园用地的看法,他指发展郊野公园是值得去讨论,因为这些土地属於香港人,并不属於某些团体,每个人都有权发表意见,他又认为开发多些土地,使更多人可以拥有自己的物业,合乎整体社会的利益,并对香港稳定繁荣有重大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