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铸今上载楼书 最快下周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019
地产新闻
天铸今上载楼书 最快下周售
(成报) 2015年6月3日
  刚过去的5月一手市场供应可谓应接不暇,涉及约2,500伙,销售状况不俗。今月新盘发展商持续趁旺市添食,当中近来频繁软销的新地(016)何文田天铸部署已到最后阶段。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指出,天铸楼书已到「非常接近完成阶段」,最快将於今天上楼书,期望下周发售,示范单位亦有机会於下周初向公众开放。

  新地方面昨日亦公布,项目今次亦将继续与Aspire Lifestyle合作,为住户提供礼宾服务。新地代理助理总经理胡致远表示,因Aspire Lifestyle有环球优势,遍布世界不同地区,他举例,除了一些本地订餐服务外,该公司亦可为住户全球性的订票服务,如购买奥斯卡门票等。

  胡致远强调,Aspire Lifestyle早前一向仅与公司合作,并不接待个人客户,他形容,今次首次将服务引入住宅屋苑是一次破天荒的突破。他亦强调,有关礼宾服务不包括在天铸的管理费之内。

  峻滢II 471伙即日沽清

  此外,长实(013)将军澳峻滢II昨日开售项目全部共471伙2房单位,发展商发言人表示,截止昨晚7时45分,全数单位已获买家认购。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郭子威昨日透露,峻滢II有买家购买2伙及3伙,但为数不多,相关3个单位总值逾1,500万元,而早前5伙,已经加价3%,并且将安排於本周六以先到先得形式发售。

  新盘供应陆续有来,新世界(017)方面昨日表示,旗下旺角新盘SKYPARK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料将於短期内启动销售程序,最快於本月内开售,项目提供439个单位,主打开放式及1房细单位,预计2017年3月底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