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永青父女档团拜 预告搞App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985
代理新闻
施永青父女档团拜 预告搞App
(信报) 2018年2月24日
地产界不时有老行尊偕子女以「父子档」或「父女档」形式出席公开活动,最为人熟知有美联集团(01200)主席黄建业与身兼副主席的女儿黄静怡,而美联的对手中原集团,其创办人施永青长女施慧勤过去虽然甚少在公开场合亮相,但在周五(23日)举行的利嘉阁地产公司团拜,她亦「畀足面」罕有与父亲同场出席活动,预计未来亦会与胞弟施俊嵘「一门三杰」为公司大展拳脚。

毕业於英国剑桥大学经济系的施慧勤,2012年加入中原集团,目前身兼公司董事,未来将与胞弟施俊嵘在公司网络销售技术上大展拳脚。她周五在该公司活动上指出,未来「App(应用程式)同网上都一定会做,(目的)要令到佢哋更加好用」,例如会发展VR(虚拟实境)睇楼技术,以及利用App让该公司代理与客户直接对话,省却每次均要客户打电话的烦恼,令客户「拣楼搵楼程序快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