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行免佣「冷静期」争客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5703
代理新闻
代理行免佣「冷静期」争客
(文汇报) 2016年3月31日
交投大跌,代理业界僧多粥少,不少中小型代理行出尽奇谋拉客。世纪21奇丰物业顾问行昨日宣布,由今日起新推三大客户服务保障,其中最特别挞订免佣的置业优惠,当买家於签订临约后,三天内悔约免除佣金的「置业冷静期」保障,惟仍需被业主杀订。

公司主席及行政总裁李峻铭称,现凡经该行购入物业(500万元以上物业及居屋第二市场物业除外),买家在签订临约后可获三天冷静期,若买家於三天内决定放弃购入有关物业,该行保证不收取任何佣金。李峻铭表示,措施是参考台湾及新加坡等地, 但提醒此措施惟不包括居二市场。

凶宅过滤增值服务

除挞订免佣保障,更同时推出「凶宅过滤系统」及「独家精明眼」服务。 「凶宅过滤系统」是指该行规定所有员工必须按照公司预设程序求证凶宅资料。「独家精明眼」则会为独家放盘的业主,免费於放盘单位安装IP CAM,令业主可随时透过智能手机或电脑监察单位实况。 ■记者 颜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