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30530    回应:5
敢说亮话

美国总统大选(5)泰国政府的压力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10月7日

  美国在亚洲势力日益减弱,这表示特朗普胜算日渐浓厚,现在除了菲律宾总统表态脱离美国,泰国亦开始表态,在锋哥被泰国政府拒绝入境之后,本来,大家都觉得泰国有入境自主权,只要海关人员觉得入境者个样衰衰格格,毋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唔俾那些人入境,根本毋需解释,更加不用说是受到某方面的压力。

  在锋哥回港之后,话泰国政府受到中国压力唔俾佢入境,我话千祈唔好咁讲,因为这是间接承认中国政府势力,同时侮辱美国政府,所以,美国佬都冇出声,咁失威的事当然唔会讲,谁不知泰国政府自己表态,锋哥不能入境是受到中国压力,我相信这是事实,但同时相信美国亦有压力俾泰国政府放锋哥入境,最后,锋哥被拒,我反而觉得泰国政府表态话受到中国压力拒绝锋哥入境是受到中国政府压力,由此可见,美国总统大选,希拉里的胜算正在下降。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占士 2016-10-07 10:05:45

博士,也就是说,锋哥哥能否进入泰国是中美在亚洲影响力比拼的结果。话时话,真的有朋友说锋哥哥样衰衰,如果他是泰国海关也不让锋哥哥入境!哈哈哈

2. Johnny 2016-10-07 10:41:24
博士d理论有时真系夹硬黎
3. 向饭民说不 2016-10-07 10:49:52
玩颜色革命的人,已经变成过街老鼠。欣赏博士敢闹美国恶霸。连建制派班废材都被灭省。博士真的敢言。
4. 向饭民说不 2016-10-07 10:53:53
2楼,叙利亚和乌克兰是美俄角力的战场。可怜的叙利亚现在变成美俄新式武器的实验场。

香港已经变成中美角力战场。是不是希望香港变成中美新式武器实验场呢?
5. 十郎 2016-10-07 12:05:38


      米傻啦,排队都系北韩,伊朗行先喇。纸老虎唔须要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