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7403    回应:2
敢说亮话

一个成功讲座背后的故事(1)葳葳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6年3月7日

  当「细价楼爆煲论之危中有机」出版之后,天窗出版社希望我搞一个讲座,我话唔想,因为爆煲论太过敏感,内容学术性不高,如果搞新书讲座,惹人话我耀武扬威,但出版社话会请以前港台名主持葳葳做司仪,我话,咁又唔同,因为在我发表了爆煲论之后,有不少传媒访问我,他们都有一条共同问题,点解楼市仲未爆,当时,葳葳仍在港台主持e线金融网,亦有请我上去,但从来未有问楼市点解未爆,而葳葳问的问题是很有深度,所以,每一次访问之后,在港台内部排行榜都会排第一、二位,在去年九月,葳葳离开港台之后,港台已经很少搵我做访问,我亦明白,爆煲论得罪了很多人,传媒亦有压力,做生意的人明白。

  在我演讲开始前表示,我有四十五分钟讲,讲词分为十八节,内容我自己认为是相当精彩,但只是热身,接著由葳葳问,我深信葳葳会问一些尖锐问题,这才是精彩,但仍然不是最精彩,因为台下有超过一百个博士,他们的问题,不但尖锐,而且是学术性,到最后环节,我要小心应付,不过,葳葳早已经讲明会帮拖,所以,亦非常放心,或者会有人问,点可能有过百个博士听讲座,答案就是要多谢一个人,故事(2)的主角,百川经济以及Uncle Willy。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David 2016-03-07 09:16:27
汤博士, 我一开始时认错人, 以为你细佬是你, 真系好似, 结果我同你和你细佬都合了影, 荣幸!
2. 怒妇炒鱼柳 2016-03-07 10:56:36
「爆煲论之父」威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