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下半年应平稳 私贷料续温和增长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844
地产新闻
楼市下半年应平稳 私贷料续温和增长
(文汇报) 2023年6月5日
受到美国加息及疫情影响,去年本港楼市遇冷。中信银行(国际)执行董事、副行政总裁兼个人及商务银行业务总监简吴秋玉表示,相信楼市最坏时期已过,随着经济活动逐渐复常,下半年应该趋平稳;私人贷款(P Loan)方面料仍会有温和增长,升幅约为单位数。她有信心零售银行业务的势头仍可持续,去年第3及第4季信用卡交易量皆录得按季20%的增长,今年首季海外签账额亦较去年第4季增长50%。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庄程敏)

打造非金融服务生态圈

问及该行会否继续以高息吸引存款客户,她指出,该行并不是以定价去吸引客户,是全方位的服务及体验取胜。该行看重的也不是客户的存款量,而是与客户的关系,客户在存款后往往有其他的理财需要。该行也致力打造非金融服务生态圈,例如打造大数据营销平台,建立全生命周期客户旅程管理体系,对客户进行精准画像,更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另外,亦会透过提供不同范畴的尊尚及非凡生活体验,吸纳更多客户及建立更紧密关系。

简吴秋玉续指,开立「inMotion 动感银行」的新客户按年增长接近2倍,目前电子银行客户占比已达约六成,电子管道交易宗数占比已达约七成,预计至2025年底可提升至八成。该行将会继续提升「inMotion 动感银行」的外汇交易服务,全面开发及优化电子化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