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繁思絮语 返回
地产 政治 经济 军事 社会民生 管理、销售与推广 营商 思辩 文史哲 媒体 教育 法律 生活随笔 旅游 旧文新编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 香港的致命伤 中原往事 其他
浏览人次:7138    回应:0
繁思絮语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1495)

 

王文彦

怡居地产常务董事及
中原地产创办人
2023年4月13日

从许智峯的「流亡」 声明说起(2)

(原文发表於2020128)

 

「如今以上都不太可能做到时,我作为香港人,在我的岗位力所能及的反抗,就是继续为香港发声,让全世界继续听到香港人挣扎中的呐喊,在外地自由的空气中,换取香港人应有的言论自由,在政权手中抢回香港的言论主导权,与阿聪等流亡手足携手,拉阔香港的国际战线。」 

「与阿聪等流亡手足携手,拉阔香港的国际战线」,所谓「国际战线」,其实是游说及邀请外国势力干预香港及中国内政,典型汉奸所为,但中美已公开反目,美国已视中国为全球首敌,并取消香港的最优惠国待遇,中国再无遐想及顾忌,不会再讨好美欧而对泛民手下留情,许智峯等人的「国际战线」,以前不成功,日后只能更不成功。 

「继续为香港发声,让全世界继续听到香港人挣扎中的呐喊,在外地自由的空气中,换取香港人应有的言论自由,在政权手中抢回香港的言论主导权」,离开香港本土,在外国的所有叛逆者的「为香港发声」是没有生命力的,所谓「换取香港人应有的言论自由,在政权手中抢回香港的言论主导权」是发空炮。更何况,在香港只要你不反中仇中反仇特区政府,言论自由大得很!

 

 

~待续~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