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加拿大政府真的是冇理由,见到楼价在过去两年升了50%,还有能力上升,竟然在未来两年唔准非加拿大人买楼,两年后楼价又唔知升了多少,咁样做,即是强迫非加拿大人买贵楼。 加拿大政府比香港还好,香港虽然没有禁止非港人买楼,但买入有BSD,卖出有SSD,而大多数人对SSD的意见比BSD大,买楼的人担心,如果楼市大冧,他们想走都走唔甩。 反过来说,如果加拿大政府见供应太多,恐怕非加拿大人卖楼会推冧个市而唔准他们在两年内卖楼,我相信更多人反对,因为即是封了他们的逃生门,总括来说,唔准你买好过唔准你卖。
上一则:
下一则:
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orm.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