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美国伊朗在巴基斯坦首都的和谈,美国一方面和谈,另一方面继续增兵向伊朗施压,照计应该倾唔掂,伊朗应该作最坏打算。
老板话,美伊的和谈真的是世纪工程,不过,亦有机会倾掂,否则今日就唔需要继续倾,至於达成什么结果,真系很难预料,至於美国一方面倾,一方面增兵是很正常,好似业主同租客续租,在未倾掂前,业主继续搵新租客,而租客又会搵新地方,除了的确是有需要之外,又可以向对方施压,不过,今次美以就算倾得成,全世界都为美以伊战争埋单,中东国家占最大份额,美国亦不好过,损失了不少盟友。
上一则:
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orm.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