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8681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160)5+1会不会变成10+1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6月9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又见到熟客回流,那位客人两年前以BNO身份去了英国,点解会回流,一向很八卦的老板点会唔追住问。

  客人话已经去了英国两年几,本来一心一意准备申请移民,但近日听闻BNO 5+1计划延长至8+1甚至10+1,虽然只是道听涂说,但很多时那些消息都是测试民意,如果反对声音不大,就会变成真,如果真系延长,相信会有很多移英港人回流,既然在英国冇乜发展,不如趁香港缺人用而早日回流,而事实上已经搵到工作,短期内都唔会返英国。

  老实说,香港的确太过缺人,如果啱用,做老板都唔会计较那人是否曾经移民英国,或者这是回流好时间,最关键就是移英港人是否能够放下身段。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3-06-09 16:05:47
今日返转头容易揾工,他日攞咗身份先至返转头,更容易揾工,因为香港需要呢啲人做桥梁。
2. 舍神 2023-06-10 03:38:30
有句说话:一出国,便爱国。
不知有几成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