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210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091)有了家当就唔想做烂头卒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4月1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话我Facebook 人数多了很多,究竟点解,昨晚我去了一个200人聚会,以轻松形式讲地产,或者观衆希望可以了解多些,就加入了我的Facebook 。

  有客人话今次真系世界变,以色列竟然有机会内战,就算唔系,63万人上街反总理内塔尼亚胡,反对他削弱大法官权力,是否代表总理独裁,有违民主精神。

  老板话今次同民主制度无关,因为中东大和解,总理担心可能会接到指令,搞乱中东,不过今时唔同往日,以色列有自己国家,有相当家当,唔想再做烂头卒,否则,亡国都有机会,但一般以色列人唔明白,以为内塔尼亚胡废除三权分立,自己一人独大,所以上街反对,今次有机会将好人当贼扮。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