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211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087)个仔卖烂橙,老窦的责任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28日

  今早在茶餐厅食早餐时,见到生果档老板匆匆忙忙攞住一袋橙入嚟搵一个客人,话佢个子搞错,刚才卖给客人的橙有当中有烂,以手上的生果换了刚才客人买的,仲不停讲唔好意思,仲话个仔卖烂生果,是老窦责任。

  客人唔使解释,大家都明白,梗系刚才客人去卖橙,档主不在,个仔睇档,客人叫个仔拣橙,个仔拣了几个烂橙,生果档档主回来知道之后,虽然档口写住货物出门,恕不退换,但仍然立刻换过一些靓橙给客人,否则,客人以后有机会唔会帮衬。

  生果档的老板尚且挂住个招牌,瑞士反而只顾目前,将AT1债券清零,试问以后仲点会有人买瑞士金融机构的债券,而事实上瑞士政府要负最大责任,即使债券有写明,都唔应该俾债券清零。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民言 2023-03-28 10:34:54
人生道理, 道理人生。汤先生言简意赅。
2. 元 2023-03-28 14:47:09
谁信?定谁死?
3. SK 2023-03-28 17:00:31
由瑞士没收俄罗斯资产开始,瑞士政府正如好多欧洲国家政府,已经系美国背后控制。今次瑞士政府愚蠢举动只不过美国想资金流向美债。
4. K 2023-03-29 07:29:49
现届政府高层懒理之后嘅瑞士政府点拆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