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4781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086)TVB与插苏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27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一个生面客人问老板茶餐厅有冇插苏,佢唔想睇TVB,老板话一头雾水,插苏与TVB有甚么关系,当然唔识答,何止老板唔识答,就算TikTok周受资都唔识答。

  TikTok周受资在美国被批斗,被问及的题目白痴过那位生面客人,周受资两次表示唔明白美国议员问乜,我估计美国议员的意思是TikTok可以用Wifi 传播,而每一个美国家庭都有Wifi ,而美国政府认为TikTok毒害青少年,所以要禁TikTok,不过我都是靠估,相信冇人明白那位美国议员的意思,包括佢自己。

  老板回答话茶餐厅当然有插苏,那位客人话即是可以睇到TVB,佢唔食早餐,立刻走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DeonLam 2023-03-27 14:01:53
可能美国议员想问,TikTok可以选择Wifi或流动数据上纲吗?流动数据要付费,父母可控制不给青少年在家使用流动数据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