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3296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077)老婆永远是别人的好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1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真系唔明白,有很多香港人从未去过新加坡,或者不了解新加坡,但经常将新加坡与香港作出比较,当然是新加坡点好点好,香港点衰点衰,理论上搭紧香港条船,冇理由望条船沉。

  老板话人不少人唔满意自己老婆,赞到别人老婆不得了,唔通条友砰砰砰过别人老婆,当然唔系,老婆永远是别人的好,人之常情而已,其实一个老婆容许老公讲别人老婆好,才显得她的量度,如果冇量度,交都有得打。

  客人话他从来唔敢讲别人老婆好,老板话咁即使话俾人知阁下老婆很恶,大家又听唔听到有新加坡人讲新加坡政府唔好,当然听唔到,不过,每年移离新加坡的人亦不是少数,如果好满意,又点会离开新加坡,而事实上离婚率最高的就是平日唔敢话自己老婆唔好的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