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2884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076)一般新加坡人有冇楼收租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17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老板问新加坡客人有冇楼收租,客人话在马来西亚有,一般新加坡人收入,很难在新加坡买楼收租,否则都唔会有组屋出现,试问买组屋的人又点会买楼收租,豪宅更加唔使谂,新加坡豪宅基本上是被垄断,所以去年才会出现28%升幅,如果香港豪宅升28%,我相信香港政府俾人闹到失魂。

  大家都知道,去年新加坡已经开关,亦有不少公司为了方便去了新加坡,做成甲厦同豪宅租金上升,而香港去年仍然封关,豪宅租金下跌6%已经是很少,今年香港全面通关,豪宅与甲厦租金已经恢复上升,不过报纸是不会报道。

  而事实上新加坡人是非常羡慕香港人有能力买楼收租,即使住公屋都有楼收租,对新加坡人来说,简直是匪夷所思,其实,新加坡香港各有优势,不用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自在 2023-03-17 13:43:21
新加坡人会羡慕香港人可以买楼收租?
新加坡人会不会羡慕香港人一辈子都是在在为地产商打工?
新加坡人会不会羡慕香港人的鸽子楼?

2. 剑圣 2023-03-17 17:38:59
住公屋有私楼本身政府官员己失职,请把他们的公屋全部收回以解决公屋的供应问题.
4. 奇门 2023-03-21 17:15:29
自在,剑圣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