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带了一个非常睇淡楼市的朋友到来,那人未开始食早餐已经话在加息以及移民潮的影响下,楼价会大跌,现在是楼市最后逃生门,有在坐客人话非常同意,而且在十几年前已经身体力行,将自住单位卖走,当时感觉是无债一身轻,但跟著十几年就非常痛苦,已经搬了六七次屋,有时甚至连箱都未拆就要再搬屋,所以,每当有人叫人卖楼,他就会将自己的经歴讲出嚟,客人的朋友的面色当然唔好,讲了一句好心遇雷劈就走了。 其实,叫人卖楼是有一个条件,不是没有自住单位,因为从未买楼也是没有自住单位,而是将自住单位卖走,愈长时间冇楼,他们愈不敢叫人卖楼,因为他们知道,搬屋是几咁痛苦,而且又要受业主的气,除非想害人,否则都唔会叫人卖楼。
上一则:
下一则:
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orm.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