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屋企的大厦大翻新,佢打算将自住单位卖走,就算平少少都卖,否则在翻新开始,一定会很嘈吵,单位可能要降价。
老板话,以这个理由卖楼,似乎不智,因为大厦大翻新完成,外型焕然一新,单位一定会升值不少,如果怕嘈吵不如与大厦一起装修,完工之后,大厦又靓,自己单位又靓,点可能唔升值。
有很多人现在卖楼,理由都是睇淡楼市,如果打算移民就冇办法,否则的话,点解唔等到通关,就算睇唔好楼市的人都知道,在通关之后楼市一定会上升,现在将单位卖走,到时就后悔莫及,不过,现在卖楼的人会话,如果唔卖楼就后悔莫及,总之是见仁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