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6002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570)大厦大翻新的单位不要卖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7月19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屋企的大厦大翻新,佢打算将自住单位卖走,就算平少少都卖,否则在翻新开始,一定会很嘈吵,单位可能要降价。

  老板话,以这个理由卖楼,似乎不智,因为大厦大翻新完成,外型焕然一新,单位一定会升值不少,如果怕嘈吵不如与大厦一起装修,完工之后,大厦又靓,自己单位又靓,点可能唔升值。

  有很多人现在卖楼,理由都是睇淡楼市,如果打算移民就冇办法,否则的话,点解唔等到通关,就算睇唔好楼市的人都知道,在通关之后楼市一定会上升,现在将单位卖走,到时就后悔莫及,不过,现在卖楼的人会话,如果唔卖楼就后悔莫及,总之是见仁见智。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大穷人 2022-07-19 14:23:51
本人时常看汤先生的文章。但对於通关后楼价上升的说法实在难以同意。内地经济因不同问题以令GDP及人均收入下降!为何通关后内地人就不会大量放弃港楼呢?希望汤先生可指导下我这些穷人。
2. 香港人 2022-07-19 19:07:40
卖楼不用通关。有心卖授权律师或亲友签名已可。卖出后,用来港易到港保手续也不太困难。买楼就要亲自看。
3. 香港人 2022-07-19 19:09:43
有心卖手续可全程委托人做
4. 香港人 2022-07-19 19:35:03
放盘就网上签给地产代理便可,全部线上做。最紧要价OK便可。
5. 停车场 2022-07-23 12:37:39
希望汤生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