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疫情严重,我叫同事在家里食完中午饭才回公司,一直做到五点放工,不能在公司食饭,减少病毒扩散,我自己也是一样。
在食午饭时,老婆话恒指又跌454点,随时跌破2万点,究竟跌到几时,我问老婆仲有冇私己钱买股票,老婆差不多清仓,反问我点解,老婆可能唔知道,股票市场上有一条物质不变定律,就是当股市下跌,投资者不断加注,股市又继续下跌,直至投资者冇哂钱,股市就会反弹,既然老婆话差不多清仓,我下午就重捶出击,老婆叫我小心一些,她的大妈朋友话,股市仲有得跌,应该卖走手上股票,等在低位的时候再吸纳,哈哈,股票市场就是输像大妈那类人,低位抛售,想唔输死都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