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9977    回应:0
文亮语

瑞士放弃中立,谁会热烈地弹,热烈地唱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26日

  今日中午在游艇会食午饭时,有鬼佬会员话真开心,瑞士不但放弃中立,而且修改宪法,以股东利益大过债权人,直接将AT1债券清零,用中国人的说话,以后唔使在江湖立足,鬼佬话,欧洲大多数国家都非常开心,不过是不会讲出来。

  鬼佬话,大家可能唔知道瑞士在中立之前是以输出雇佣兵为欧洲各国打仗,在欧洲是属於最低级别的国家,而欧洲各国的权贵为了自己利益,推选瑞士为中立国,大家可以将贵重财物放在瑞士,严格来说,瑞士并不是靠本身实力成为中立国,在瑞士成为中立国之后,真系瞓响度赚钱,人民生活优哉游哉,令到大多数欧洲国家的人民不满意,今次瑞士主动放弃中立,那些人有乜办法唔热烈地弹,热烈地唱。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