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3114    回应:1
文亮语

金管局应该不用再接钱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14日

  今早有老友好紧张搵我话早几个礼拜前,佢老婆将港币现金转去美国银行收取高息,仲话不用担心存款,美国政府会担保,现在矽谷银行出事,他们担心所存钱的美国银行也会出事,问我美国政府是不是会担保存款,我话暂时系,以后就唔知,老友话咁就大件事。

  大家都知道,这几个月金管局接钱接到手软,有不少人将港元转为美元,攞去美国一些畀高息的银行做定存,所以,银行体系结余有3千几亿下降至770亿,不少是去了美国银行做定存,现在矽谷银行出事,估计现在都唔会有人咁笨攞钱去美国做定存,话唔定会转回香港,估计金管局可以松一口气,今日港币距离弱方保证又行远了少少。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剑圣 2023-03-14 14:35:52
拿去美国分开几个户口一样可以赚取高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