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一间连锁饼店结业,我对於可以捱到现在才结业的商人,是尊重亦同情,因为估计在两三个月内,香港就会解封,零售业或者是最先受惠行业,现在结业,其实是相当悲伤,只是别无选择的选择。 有人话买了那间饼店礼券,现在可能连渣都冇,最多变成债权人。大家可能冇发觉,今年的月饼销售不错,但月饼咭就很差,因为大家担心买了一百几十张月饼咭送礼,到时饼店突然结业,损失就会很惨重,而事实上市场的气氛仍然很坏,千祈唔好贪一些折扣而买入一大堆礼券或者优惠券,避免一些无谓损失。
上一则:
下一则:
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orm.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