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楼市的坏消息铺天盖地而来,什么移民潮,银主盘都没有大杀伤力,最主要是加息,不少分析员话,加息1%,楼价跌一成,香港的业主就很惨,不过,有人快乐有人愁,虽然业主很惨,但对於一些这是一直担心加息唔敢买楼的人来说,就是吐气扬眉的日子。 我讲大家未必会相信,自从2008年开始,已经有人担心加息唔敢买楼,虽然今日是他们吐气扬眉日子,但已经错过了14年低息环境,在这段期间,楼价亦翻了不止一倍,持有物业的业主可以说是财息兼收,即使加息令楼价跌一两成,这亦是合理调整,何况楼价又未必会下跌,所以那些业主应该要认下低威,唔好破坏那些担心加息没有买楼的人吐气扬眉心情。
上一则:
下一则:
Javascript must be enabled to use this form.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