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2592    回应:5
文亮言

前程似咁与笨柒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2月6日

  有年轻朋友话近一年来,去了很多即将移民朋友的饯行宴,大家多数时候都非常冇瘾,因为即将移民的人会讲,他们可以走,为他饯行的人唔知有冇机会走,他就前程似锦,唔走的人以后就会发觉他们很笨柒。

  参加的人当然很冇瘾,但是他们发觉,原来即将移民除了有多少现金带过去之外,并没有工作,没有居住地方,甚至子女在那个城市入学都唔知,并不是前程似锦,而是前程似咁,仲有,千祈唔好回流,否则就会发觉竞争对手,甚至下属早已过了他的头,到时笨柒的不是留在香港,而是回流的人,不过,在饯行宴这些环境,送行的人都好识做,就算俾人话笨柒都唔会反驳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12-06 19:02:55
临走之前,最好喺大湾区买间屋,平贵远近适随尊便,可以存放家当,返嚟长住短留有自己地方。
2. 下一位是? 2021-12-07 07:57:34
2017 年缅甸若开邦(Rakhine)暴力冲突,导致大批罗兴亚人逃亡,事件被联合国形容为「种族清洗」。有罗兴亚人幸存者分别向英国及美国法院提出集体诉讼,指控 Facebook 的演算法放大了当地的仇恨言论,而 Facebook 未有删除煽动性帖子,其疏忽助长了缅甸罗兴亚穆斯林遭受种族灭绝,索偿超过 1,500 亿英镑(相当於超过 1.55 万亿港元)。

今次是迄今全球最大宗集体索偿案件。
3. 十一哥 2021-12-07 08:33:12
临别秋波,摆低多少,益下刀刀搵餐晏仔。

4. 向饭民说不 2021-12-07 10:47:28
人望高处,水向低流,以前移民就是洗大饼,人工都高过香港的中层,当然移民啦。不过现在香港人工仲高过外国,点解要移民。
5. 引刀一快 2021-12-07 14:27:20
啲老千玩声东击西,就系咁嘅手法,写足六年,呢个老千系耕开田嘅,好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