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23110    回应:2
文亮言

新加坡最担心的事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5月28日

  今早跑步时见到一个新加坡人,他是一个比较中肯的人,当大家倾到新加坡点解比香港好咁多,佢一定会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很多时你睇我好,我睇你好,仲问我知唔知新加坡政府最担心的是什么事。

  我当然知道,不过由一个新加坡人讲出嚟比较好,新加坡政府担心,有朝一日收到美国政府一封信,要求冻结某一个中国人或者香港人的户口,瑞士都要做,新加坡冇可能唔做,但如果做,即使一个户口,相信存在新加坡的资金就会鸡飞狗走,新加坡要面对与瑞士同样问题,在瑞士未发生事之前,新加坡政府根本没有担心,现在就难讲,新加坡人知道,这是不能避免的事,问题是几时发生,新加坡跑友叫我千祈唔好开名,其实我都唔知佢个名。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5. Kingsam 2023-05-29 14:56:36
这情况就是美国要求新加坡在中美之间占队,这位新加坡人选择美国,不知其他新加坡人的选择是什么。
7. 新加坡 2023-05-30 10:46:34

新加坡政府最担心嘅系外来人炒起新加坡楼价,所以佢将外国人买房印花税加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