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6269    回应:0
文亮言

成也债券,败也债券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30日

  早上有一个很少见面老友搵我,正是无事不登三宝殿,无端端搵我,都唔慌好嘢。

  老友问有冇银行可以介绍,佢想搬按揭,我话现在很艰难,点解要搬,老友话当日银行要佢买债劵,否则可能要减低按揭贷款,最后银行借钱给老友买了债券,由於债券的收入不错,所以他从未担心过还按揭贷款,而且一直相安无事,近日银行话他买了太多债券,要佢清还部分贷款,而他买的债券由於美国暴力加息,债券的价格下跌,甚至有一些停了牌,令到他冇力还款,所以要搬银行,今次真系成也债券,败也债券。

  我话唔使问阿贵,他一定见债券收入不错,所以愈买愈多,唔怪得银行,我真系唔到手,转按揭并不是上策,最好办法就是卖走部分手上物业,虽然都是唔系最好,只是上策中下策。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