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5290    回应:0
文亮言

瑞士政府都是迫不得已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早上,有老友到公司吐苦水,佢话买了瑞信AT1债券,现在被瑞士政府强行清零,有朋友话唔怪得瑞士政府,因为在债券上写明瑞士政府是有权这样做,是他自己唔小心而已。

  我话他的朋友打横嚟讲,所有合约都是对甲方有利,很多人都会认为这只是官样文章,不会执行,今次瑞士政府这样做,可以说是迫不得已,亦知道以后瑞士政府已经冇晒诚信,至於点解是迫不得已,主要因为在俄乌冲突之后,没收所有俄罗斯人财产,令世界富豪将资金撤离瑞士,令到瑞士资金不足,瑞信亦是因为这样才出现问题,老实说,瑞士政府已经豁了出去,根本唔理后果。

  我记得在去年2-3月,瑞士没收俄罗斯人资产之后,已经写了文章,提醒大家放钱在瑞士是很危险,老友当时仲话我白痴,他一啲都唔担心,今日同我吐苦水,我要很努力压制自己才唔会取笑他。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